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
史上最有牌面的Solo赛?孤影、可杰、韩涵、寂然等人全部上阵!

[复制链接]
查看30 | 回复5 | 2020-9-10 19:17:09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公众号【玩传奇】加非哥微信sdcq2019领取礼包



            小编没有记错的话,前段时间,人气主播孤影举办了一场Solo赛,不过当时参与的主播不是特别多,但即使这样,孤影的Solo赛依旧吸引了很多玩家前去观看。作为众多人眼中的Solo之王,孤影在一对一游戏中方面有着绝对的实力,但随着越来越多的民间高手的出现,以德华为代表的实力主播陆续走进我们的视野。对于一些喜欢吃瓜的网友来说,对于实力主播之间的Solo,相信他们也非常感兴趣。


对于喜欢看主播混战的小伙伴来说,小编下面要说的一条消息相信多少会让他们感到振奋。为了满足一些网友的好奇心,评选出(个人)技术最强的主播,虎牙即将举办一场名为《诸神争霸》的比赛。参与这项比赛的主播不少我们也都很熟悉,其中就包括Solo之王孤影、赖神、吕德华、可杰、韩涵、花小健等等,参与这次比赛的主播一共有60位,只要真正的强者才能从中脱颖而出。


这场史上规模最大的Solo赛将于9月15日开启,因为各大主播所擅长的职业英雄不同,举办方为此专门设计了战士、刺客、法师、射手和辅助五大赛道,这一设定可以说是更加凸显了比赛的专业性和公平性。小编问各位小伙伴一个问题,参与这项比赛的主播之中,你看好的主播都有谁呢?小编看来说下自己的看法。


在Solo赛方面,孤影是不得不提到的一个人,毕竟他在粉丝眼中是当之无愧的“Solo之王”,小编也多次看过他的直播,个人技术确实很强,可以说是一位天赋很高的玩家。对于一些不怎么了解孤影的玩家来说,可能他们只听说过孤影的露娜,而实际上,露娜只是孤影的代表英雄之一,孤影的粉丝应该知道,孤影现阶段已经将峡谷中十几位英雄打上过国服最强榜单,在王者荣耀的各大职业英雄中,几乎每一个职业他都有国服在榜英雄,堪称全能型选手,这也是小编看好孤影的主要原因。


在战士位置上,小编比较看好赖神和吕德华,赖神作为老夫子的实力代言人,在边路位置上很少遇到能够与之匹敌的对手。而在现版本中,老夫子又是一位比较强势的对抗路影响。吕德华擅长的英雄是吕布,作为国服吕布的门面级人物,德华的吕布在高端局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,再加上吕布这名英雄在对线方面本就很强势。


刺客方面,寂然的韩信也是一大看点,当然了,届时寂然不一定会使用什么英雄,但对于喜欢寂然的玩家来说,他们还是很想看好寂然的韩信能够出场。作为一名后起之秀,寂然、纵情、梦泪等人的韩信都可以说是具备很高的人气,韩信不用于吕布等英雄,在比赛中往往需要灵活的走位甚至是强拆塔来获得胜利。总之,《诸神争霸》的比赛看点还是很足的,对于这场有着众多大主播参与的比赛,你们有什么期待吗?

本文转载自互联网,版权归原作者所有,不代表本站观点,如有侵权,请联系我们删除。

本站关键字:
玩复古传奇,玩复古手游,权倾沙巴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白刃玄衣及 | 2020-9-11 09:2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围观 围观 沙发在哪里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唰唰冷呵映 | 2020-9-11 16:30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挺好的,分析的还是很有道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xinting_6ym | 2020-9-11 16:5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是啥东东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胡37 | 2020-9-11 23:45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的帮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麻辣鸡翅 | 2020-9-12 01:3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想到这游戏还能这么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